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渭南市华州区图书馆开展手工制作《篮子里的秋天》绘画活动——209期彩虹乐园
发布单位:华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8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12月5日上午,华州区图书馆在一楼绘本室开展了创意手工制作《篮子里的秋天》绘画活动。希望在关注幼儿身心健康快乐发展的同时,为他们健康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图片

活动中,绘本室张珏琪老师绘声绘色的给孩子们讲述秋天的美景与收获,小朋友听的津津有味,乐在其中。张老师为激发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组织他们利用各种各样的材料,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了一件件精彩纷呈的作品。通过巧妙的构思,将秋天的美景留在了篮子里,也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了成功的喜悦。同时,也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才艺展示的平台。

图片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自觉地整理桌面,扔掉纸屑垃圾,带上自己的作品同“彩虹姐姐”道别,并约定下周按时来图书馆参加绘本活动。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区创建督查组一行对图书馆进行实地检查
发布单位:华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8
12月新书推荐 | 时逢大雪,岁至年末,余下的每一天都要用心来过
发布单位:潼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7
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 | 今日推荐《王树声大将》
发布单位:潼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