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家庭教育——0到6岁早期教育” 公益心理沙龙
发布单位:靖边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3日,靖边心协在县图书馆开展主题为“家庭教育——0到6岁早期教育”公益心理沙龙,王渠则学校心理老师高飞玲为本次沙龙带领人。

沙龙活动开始,高老师从心理科学的角度向大家科普了孩子从出生到六岁的大脑发育及其特点,和大家共同探讨了“3+3教育原则”以及“温柔坚定,理解回应”的教育方法。沙龙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交流互动,结合自身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相互分享经验心得,取其精华,用其精髓,整个沙龙会氛围活跃。

走进“心理学”,开启一扇通往幸福的窗,帮助家长与孩子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陪伴、参与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推动亲子关系健康发展。让我们自己变得更好的同时,也让我们的家庭变得更加融合美满。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定边县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挥先锋作用,永葆先进本色”——定边县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赵明山口才俏嘴巴第二届讲故事比赛在定边县图书馆举行(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