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发挥先锋作用,永葆先进本色”——定边县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石光银是定边人民耳熟能详的治沙英雄,40多年来,他不怕艰苦,与黄沙奋战,把过去的不毛之地变成了绿洲。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被党中央授予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他是定边、乃至陕西的骄傲。

6月29日9时,定边县图书馆党员干部在党支部书记刘向前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了石光银治沙展馆,进行参观学习。

走进石光银治沙展馆,图书馆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各个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仔细观看了治沙相关文字图片以及一些珍贵照片、笔迹书籍等资料,深深体会到了治沙英雄们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精神。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文/艾霞 图/盛晓玲)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赵明山口才俏嘴巴第二届讲故事比赛在定边县图书馆举行(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8
陕西省第四届丝路朗诵大赛定边赛区复赛在县图书馆举行(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8
定边县图书馆召开“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学习研讨会(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