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学雷锋事迹 做时代新人》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09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雷锋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那种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敬业精神,那种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的精神,都是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必须大力发扬和倡导的2021年3月5日下午,由扶风县旅游局主办,扶风县图书馆承办的《学雷锋事迹 做时代新人》活动在法门镇晨光小学举行,活动邀请张建强老师主讲,张老师从一首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讲起,循循善诱之间向孩子们讲述雷锋同志的故事,让“热心助人 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心里刻下深刻的印记。

会后,扶风县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杨萍同志代表图书馆向该校特困学生赠送书包等学习用具,并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乐于助人的精神品质,争做时代新人!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向雷锋同志学习 发扬志愿者精神》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09
千阳县图书馆荣获“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单位:千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08
诗词丨致女人,春风十里不如你,三里桃花不及卿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