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向雷锋同志学习 发扬志愿者精神》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09

2021年3月5日,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扶风县在中心广场举办“3.5”学雷锋集中示范活动。县长齐军建,县委副书记张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岩,副县长郭小军参加并指导活动。

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协同县图书馆在本次活动中,开展免费办证,赠送图书等活动。活动现场准备了《扶风籍全国书画家作品展》作品集、《诗话扶风》、《家庭教育》等图书各100册,仅在活动开始十多分钟内,三百余册图书被领取一空,受到参与群众肯定,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天这样一个向榜样学习的日子里,能感受到扶风各界高涨的学习热情,能得到图书馆周到的服务和图书的馈赠,非常有意义。

当天下午,全县35个网格区的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带头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文明交通引导等活动,遍布城乡社区的小红帽成为我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扶风县图书馆职工也积极开展了网格区清理工作,共同掀起了志愿活动的高潮!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千阳县图书馆荣获“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单位:千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08
诗词丨致女人,春风十里不如你,三里桃花不及卿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08
好书推荐 | 期刊《知音 · 好日子》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