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延安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延安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14

2021年1月13日上午,延安市图书馆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馆长薛景春主持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安世平全程指导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总工程师刘涛慧列席。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馆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1月5日召开组织生活筹备会,确定会议主题,明确谈话范围,广泛征求意见。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委会成员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思想工作情况,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消除误解,化解隔阂,达成共识,增进团结。

会上,薛景春同志代表图书馆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要求和履职尽责情况,依次对照检查并接受批评,大家畅所欲言,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安世平同志作了指导讲话:一是对图书馆近半年以来特别是8月份开馆后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二是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出中肯点评。三是要求大家: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②提升党务工作,加强形象建设;③提升工作信心,加强业务建设。

会后,支部书记、馆长薛景春同志强调这次组织生活会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目的,收到“团结—批评—团结”效果,希望所有党员按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原则,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进行梳理,逐一对照落实,达到推动工作目的。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郭兆桦一行督导检查我县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发布单位:志丹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12
宜川县图书馆新书数据加工紧张进行(图)
发布单位:宜川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08
志丹县各机关妇联组织开展“物尽所用 让爱不闲置”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单位:志丹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