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郭兆桦一行督导检查我县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发布单位:志丹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10日,副县长郭兆桦带领政法委、公安局、卫健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就县城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高速路口、宏海大酒店、县人民医院、网吧、超市、药店等地,仔细查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防疫物资储备、健康码查验、人员登记、防控标语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高速公路口卡点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慰问了卡点值守人员。

郭兆桦充分肯定了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认为各点执勤人员能认真按照职责分工,科学有序地开展检测防控和宣传教育工作,有力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防线。他要求,全体执勤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将高速路口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严防死守,加强联合检疫检查工作。卡点执勤人员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配备好个人防护装备,提升自身防疫能力。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宜川县图书馆新书数据加工紧张进行(图)
发布单位:宜川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08
志丹县各机关妇联组织开展“物尽所用 让爱不闲置”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单位:志丹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1-07
黄龙第一条特色美食街正式上线!无数正在减肥的吃货已放弃抵抗!
发布单位:黄龙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