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扶风县图书馆开展2020年小品、曲艺创作培训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培养和提高作家和基层文艺爱好小品、曲艺创作能力及表演技巧,不断提高会员素养,着力打造创作型人才,促进文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扶风县文艺与读书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由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扶风县图书馆、县作家协会承办的扶风县2020年小品、曲艺创作培训班”在县图书馆新区分馆举行。县图书馆领导及职工、县作协会员、县文艺骨干3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同步通过抖音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观看互动人数达到上万人次。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作协会员,著名剧作家吕松柏老师授课指导。培训会上,吕老师以自己的亲身体会,运用实际事例,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课方式,学员们聆听了小品曲艺创作知识,培训班的气氛非常活跃。培训班将进一步提高我县小品曲艺的创作水平,为我县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促进基层文化建设全面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并为丰富和满足群众的文化生活与精神需求奠定基础。

“这次能近距离向吕老师学习,机会非常难得,希望能提高自己的创作和表演水平。”专门从西安赶回来参加培训班的作家冯纪隆说。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凤图听书】当我们读传记时,我们在读什么?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24
【凤图荐书】连环画推荐:每天一本小人书(三十二)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24
【听,馆员姐姐讲故事】| 第30期《尾巴大作战》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