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暑期书单】人生因为读书而美丽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13

1嫌疑人痕迹

内容简介 |

《嫌疑人的痕迹》是一部悬疑题材长篇小说。由刑侦专家陆博垣带领的特案组,包括犯罪现场勘察员赵鹿一、法医苏珊、刑警徐子峰、片儿警聂程涛以及电脑专家车瑞,一起侦破形形色色的案件,并在破案的过程中培养出友情和爱情,挖掘了犯罪动机背后更为幽深的人性。


2、天才岐路

内容简介 |

青城是座古老的城市,一条运河穿越而过。高大的拱形石桥横跨运河,几乎每隔几条街就有一座……


3游戏人间

内容简介 |

身为心理学专家的邵长歌找到好友夏晓波,委托他帮忙查找其失联已久的女友林珑。而此时作为刑警的夏晓波却对自我职业的认知产生严重怀疑,希望离开警队……

4你好请问几点打烊

著者:姚瑶

内容简介 |

本书里写了四位主人公,他们的故事各有不同,却又有所关联。有拼尽全力在低洼处求生的人,有逃离了牵绊与责任的人,有遵循社会法则按部就班的人,也有极致浪漫至死不休的人……人间草木皆美,人不是。你不能轻信肉眼所得见的一切,孔雀那斑斓耀眼的羽毛背后,亦藏着污浊的排泄器官。世事无绝对,敏锐是一种天赋,它源于质疑。你觉得无法再走下去的路,他们继续在上面踏步。他们半路不小心失去的,也请你捡到以后留下来。愿你我都能在入夜后退去一身华彩,放下欲望,放下名利,面对赤裸的自己,笑一笑说:还好没有长成自己当初最讨厌的人。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好书推荐】《亲密关系》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13
陈仓区图书馆故事驿站三点半第二十八期活动之舞台上的小精灵越来越多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13
扶风县图书馆暑期优秀影片展播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