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扶风县图书馆暑期优秀影片展播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12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生活氛围,8月11日晚8点,扶风县图书馆为百合社区居民送去了一场露天电影,吸引了不少居民观看。

活动当晚,电影放映队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就已经开始忙碌了,他们早早的挂起了幕布,调试好放映设备,放起了音响,为电影的开播提前作好准备。居民们也携老带幼三五成群地来到小区,等候电影的开始。

电影在乡村文明建设和青少年暑期安全宣传中拉开了帷幕,影片《笑闹江湖》深受广大居民的喜爱。电影播放期间,秩序良好,观影的居民看的聚精会神,随着电影得情节时而发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老少爷们聚在一起看露天电影真开心啊,好像回到了我们小时候。”“很久没看露天电影了,还是在自家门口,这种久违的感觉又找回来了!”“不用买电影票,不用进电影院,在家门口看电影的感觉很不错,而且影片也比较新。”观影结束后,居民们一边回忆一边相互交流着,很是兴奋。

通过露天电影这种传统播放形式,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得精神文化生活,同时缓解了社区居民的工作生活压力,也是大众消暑纳凉得文化大餐。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陈仓区图书馆图书借阅厅新书上架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11
眉县图书馆举办“弘扬时代新风.共建书香眉县”少儿暑期钢琴音乐会
发布单位:眉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11
陈仓区图书馆少儿借阅厅新书上架啦!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