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活动 | 岐山县图书馆举办4.23魔法乐读节线上活动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5-28


为激发少儿的阅读兴趣和潜能,培养阅读好习惯,岐山县图书馆联合澳通乐儿于4月20日-4月26日开展了4.23魔法乐读节线上有奖活动,鼓励少儿坚持阅读,深悟经典,从而获得思想启迪和审美感悟,实现自我“变身”的“魔法”技能满点,实现“腹有诗书气自华”。
本次4.23魔法乐读节活动分为四部分:“魔法阅读乐打卡”活动共7天,读者每天坚持阅读半小时即可打卡,打卡后可获得每日阅读星称号;“书香陪伴我成长”是一个展现阅读量的好机会,读者点击阅读过的好书,就能够生成属于自己的书单;“迷你乐读大PK”可以挑战6个阅读关卡,通关后有3次拆盲盒机会,每天有9次拆盲盒机会;“奇书妙旅云展览”是将名著故事中的角色具象化,把60本好书内容栩栩如生地传达给每一位小读者。展览包含精美图片、优质动画、音频故事和知识线索,多角度展现名著故事情节,让读者足不出户看展,仿佛身临其境,在名著世界畅快遨游。
4.23魔法乐读节线上阅读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吸引了众多读者尤其是青少年读者的关注和参与。后台许多家长留言表示:孩子通过参加活动增强了阅读兴趣,对名著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掌握与巩固。(曹会荣)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岐山县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闭馆不停服务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5-28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5-27
【凤图荐读】阅读经典 感悟生活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