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华州区图书馆开展“龙腾书海 春满文苑”——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
发布单位:华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1-25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为给读者和广大市民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4日,华州区图书馆邀请区书法协会会员孙瑞生和雒应龙老师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挥毫泼墨,开展“龙腾书海 春满文苑”——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书法家们不畏严寒,现场为广大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共200余幅。书法家们以笔墨承载祝福、用爱心传递温度,把满载深情的“福”字和书法春联奉献给大家,表达了他们最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一幅幅饱含真情的春联被市民拿在手里,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墨香与书香融合,使整个图书馆其乐融融,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图书馆以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欢度春节的氛围,在书香墨味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气息,增添了节日气氛,赢得了一致好评。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华州区图书馆2024年寒假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始啦!
发布单位:华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1-25
富平县举办“怀德阅读”第17期分享活动
发布单位:富平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5
华州区图书馆“强国复兴有我”少儿美术冬令营活动开始啦!
发布单位:华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