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春节文化活动 | 关于开展“墨香春联庆新春”书法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1-25

广大读者:

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文化气氛,我馆将于春节期间,联合知网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举办“墨香春联庆新春”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1月25日—2月24日中午12:00

二、参与方式:读者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CNKI群艺学堂》平台的视频课程学习写春联,之后进行春联书写创作。并按照活动规则将个人春联作品分享至活动后台。

三、活动规则

1.春联作品内容需包含“龙”字,且应符合春联的传统格式,即上下联字数相等,对仗工整,韵律和谐,平仄协调。

2.参与者将书法作品以照片的形式拍下来,格式为jpg,图片大小10M以内,无水印,每人投稿数量不超过1幅;原创作品,过度PS或电脑合成作品视为无效。

3.在“知网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直接投递,投递作品时请同步发送“岐山县图书馆+活动名称+姓名+联系方式”,未署名作品不计入本次活动。

四、奖项设置:知网将从众多佳作中精心挑选出10幅优秀作品,并为其作者送上精美文创礼品一份。

                         2024年1月25日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春节文化活动 | 关于开展“岐山年味”摄影作品征集比赛的通知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1-25
春节文化活动 | 关于开展“春联送福 书香迎春”送春联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1-25
通知 | 童悦汇——寒假书影展播(一)
发布单位:宝鸡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