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回望峥嵘岁月 感悟信仰力量”爱国电影展播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1-03

2023年是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为致敬英烈、铭记历史,2024年1月1日,扶风县图书馆组织读者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回望峥嵘岁月,感悟信仰力量,聚力勇毅前行。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反映抗美援朝战争历史、弘扬志愿军精神的电影。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美国武装干涉朝鲜内战并侵入台湾海峡,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入朝作战,保家卫国的故事。影片真实呈现了两水洞战斗、三所里战斗和松骨峰阻击战三场抗美援朝前期的重要战斗。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1950年10月25日,中国人民志愿军打响入朝后的第一次战役,以光荣的胜利拉开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的帷幕。回望70多年前的这段峥嵘历史,一身血两脚泥的革命先辈为我们负重前行。感受现在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困苦,为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此次观影活动受到了读者小朋友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手”护童心 “工”创未来创意手工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1-03
“科普向未来”VR新体验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1-03
诗词丨新年胜旧年,岁岁常欢愉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