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扶风县图书馆“多元思维 智慧表达”口才培训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1-29

2022年11月27日,扶风县图书馆“多元思维 智慧表达”口才培训活动在朗坤口才阅读推广服务点开展,本周为孩子们培训的是新诗歌作品《小雪花的梦》。

小雪花迈着轻盈的步伐静悄悄地飘落在大地上。冬天的大地安静极了,它在等待着小雪花飘落下来。

小雪花刚一落在大地上就睡着了,就像睡在妈妈的怀抱里。小雪花很快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它梦见自己变成了青青的小草,梦见自己变成了盛开的小花,梦见自己变成 飞舞的蝴蝶。

每一片小雪花都在做着不同的梦。天亮了,太阳升起来了。小雪花交谈着昨夜的梦,它们在梦中看见了一幅春天的图画。

它们还梦见太阳笑得更甜了,小河开始哗啦啦地流淌着,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

小雪花的春天就要来了。

通过作品学习,让孩子们感受小雪花的优美,感受梦想的美好,感受春天的美好。同时老师为孩子们颁发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语言艺术展演活动荣誉证书,证书的颁发对孩子们是一种认可,是一种鼓舞,让孩子们更加热爱语言艺术,希望孩子们在语言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遇见更好地自己。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馆员荐书 |《风雨哈佛路:纪念版》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1-29
馆员荐书|《让学生爱上学习的165个课堂游戏》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1-29
线上绘本故事 |《黄小鸭长大了》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