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扶风县举行“童声呈祝语 重九菊花香”青少年语言艺术慰问展演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0-08

2022年10月4日,由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图书馆和朗坤口才阅读推广服务点承办的“童声呈祝语 重九菊花香”青少年语言艺术慰问展演活动在朗坤口才举行。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炳利、扶风县文旅局党组成员、县图书馆馆长杨萍、县书协、县作协老年会员、部分老年读者、演出青少年及带队老师40余人参加了慰问展演活动,度过了一个别样的“老年节”。

九月初九,不仅是重阳节,还被称作老年节。2012年12月28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新修改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规定每年农历九月初九为老年节,从此这一天便成了关爱老人的老年节。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炳利在慰问演出前向大家宣讲了县上的疫情防控政策和乡村振兴方面的动态,并向老年朋友们送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活动现场《黄继光的故事 》《中华少年》《板凳妈妈》《一本鲜红的士官证》《大写的中国》《可爱的中国》《废墟下的敬礼》《颂出心声》等各类语言艺术节目表演。一个个动听的故事、一个个感人的画面,将观众们从百年前穿越到如今,看到了我们新中国的新面貌,新中国的新希望。重阳节在孩子们的点缀下,使得节日的氛围更加的浓厚!在语言类节目表演开始前,领导和嘉宾为参与活动的老人发放了慰问品。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出爱老助老的良好文化氛围,还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更让他们切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同时为全县营造了一个爱老敬老养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扶风县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活动录制完成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0-08
“与国同庆 童心飞扬”扶风县亲子绘长卷写祝福主题活动在新区分馆举办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0-08
【凤图心理】打破痛苦的"中国式家庭关系":不尝试改变对方,才是真正的陪伴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