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扶风县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活动录制完成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0-0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2022年10月2日下午,由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扶风县图书馆朗坤口才阅读推广服务点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扶风县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活动在信合大厦会议室录制完成。

录制会场中,节日的气氛非常浓厚,首场诗歌表演《颂出心声》孩子们气宇轩昂的表演,把观众带进一个日新月异、继往开来的新时代。

随后在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接连上演:《看,接班人》、《小梦娃》、《听爷爷说》、《明天,你好》,孩子们用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双簧》两位小演员天真活泼,滑稽的表演,惹得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大笑,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

新时代、新少年、新希望,《大写的中国》、《跨越百年的承诺》、《唱支山歌给党听》、《风华正茂主沉浮》、《我们是中华的少年》、《你的样子》《少年志少年范》、《中华少年》一个个动听的故事、一个个感人的画面,历经百年革命斗争史诗,让人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此次青少年语言艺术展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对广大青少年读者的爱国主义教育,让他们了解了中国人民经过一百多年的英勇奋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人民革命的伟大胜利。同时增强了人们的爱国情感,培养了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营造了社会良好节日文化氛围。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与国同庆 童心飞扬”扶风县亲子绘长卷写祝福主题活动在新区分馆举办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0-08
【凤图心理】打破痛苦的"中国式家庭关系":不尝试改变对方,才是真正的陪伴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0-07
【陕西省第十届阅读文化节】喜迎二十大专辑(十)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