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宜川县图书馆首次开展“企业图书服务点”授牌仪式(图)
发布单位:宜川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9-25

金秋时节,丰收在望,为进一步发挥图书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作用,助力企业提等升级。9月23日,宜川县图书馆走进宜川县三物农产品有限公司,为“企业图书服务点”开展首次授牌仪式,旨在进一步丰富企业文化,增添书香气息,丰富企业内涵,推动特色发展。

活动现场,图书馆为三物农产品公司赠送图书200余册,补充企业书屋建设。同时鼓励企业人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阅读图书文献,进一步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激发动力,积极营造勤于读书、乐于读书、善于读书的良好氛围。

此次企业授牌活动,是县图书馆发挥馆藏优势,积极开展的送书进基层的一系列活动,真正让馆内图书“流动起来”,为不便到图书馆借阅的读者打通了图书进基层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将文化服务的触角延伸到群众身边,既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又为企业发展增色添彩,为全县民营企业,树立起书香旗帜,推动全民阅读纵深开展。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直播预告丨主题讲座——行走在绘本教学的路上
发布单位:延安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9-23
延安市图书馆传达市局会议精神
发布单位:延安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来来!延安社科大讲堂现场教你如何做智慧家长
发布单位:延安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