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扶风县图书馆为县政协捐赠图书 助力“书香政协”建设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8-30

2022年8月 16日,为助力扶风县政协开展“书香政协”建设,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县图书馆馆长杨萍同志带领馆内业务骨干,为县政协捐赠图书并在现场进行了排架整理工作。县图书馆为县政协捐赠政治、科技、文艺等种类图书三百余册,县政协副主席侯景寅,教文委主任张新浩代表县政协接受捐赠。

本次活动,是双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书香政协”的打造,旨在引导政协委员要结合“时代要求”读书、结合“履职需要”读书、结合“提高修养”读书,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不断提高建言资政能力和思想道德修养。下一步,县图书馆将继续立足全民阅读阵地,积极推动阅读推广活动的顺利开展,努力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不断加强县政协的工作交流与合作,促进广大政协委员读书与履职有机结合,从书籍中汲取养分,建设学习型人民队伍,让读书成为委员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履职水平、服务发展大局的重要法宝和有效途径。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扶风县政协举行“书香政协”读书沙龙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8-30
岐图科普 | 富国强军,征途有我(第一期):国防发展简史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8-29
有声荐读短视频 |《袁隆平的世界》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