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争做文明读者 共建书香安康”倡议活动暨2022年暑期优秀志愿活动总结表彰会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安康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9日上午,“争做文明读者 共建书香安康”倡议活动暨2022年暑期优秀志愿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安康市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暑期志愿者活动共招募小小图书管理志愿者40名、大学生志愿者3名、暑期公益课堂教师志愿者8名,开展阅读推广活动70余场。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严格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同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起,或整理图书、排版上架,或引导读者检索借阅,亦或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开展公益课堂,各自尽己所能,默默奉献。

九点整,全体读者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共同学习了文明阅读倡议书,并在承诺墙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立志做一名文明读者,共同维护书香安康建设。

在综合馆多功能报告厅,大家通过短视频的方式集中回顾了一个多月以来的工作历程。随后,安康市图书馆对邹林昊等中小学生优秀志愿者、荐康宇等暑期公益课堂教师优秀志愿者们进行表彰。志愿者代表邹林昊、荐康宇分别发表服务心得和获奖感言。

安康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丁珂对各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他们发扬志愿者精神,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活动和文明安康的建设中来。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白河县图书馆开展庆八一观影活动
发布单位:白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8-10
白河县图书馆成功开展暑期棋类争霸赛活动
发布单位:白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8-10
白河县图书馆成功开展小小图书管理员志愿服务活动 白河县图书馆 2022-07-31 14:36 发表于陕西
发布单位:白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