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喜迎二十大】结对子 种文化¬¬---乡村振兴文化先行
发布单位:富平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5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乡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村民亲子关系,由富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城关街道办党工委主办,图书馆和文化馆承办的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国学亲子暑期小课堂开班仪式于8月4日早在新庄村村委会举办,8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副馆长孙丰慧主持。

活动伊始,县文化馆书法培训老师介绍书法之美,练习书法的重要性。图书馆馆员精心挑选60本中外经典名著作为本次亲子诵读读本,旨在培养大家静心阅读的习惯,领略经典文化的魅力,从书中汲取成长的力量。

下午特意邀请四位县剧团退休戏曲演员为新庄老年戏曲自乐班指导、培训。

通过这些活动的举办,可以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提升村民精神风貌,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为文化助力乡村振兴营造浓厚氛围,为乡村振兴贡献文化力量。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跨界交流合作,促进全民阅读均等化发展
发布单位:韩城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8-03
分馆设军营漫书香,军图相联结强文化
发布单位:韩城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8-03
临渭区图书馆桥南镇天留村服务点成立
发布单位:临渭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