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三原县图书馆举办“公益讲座”—“相约跆拳道”世界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8-02

7月31日,三原县图书馆经过三场“公益讲座”之后,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今天我们迎来了“相约三图”公益讲座的第四场次活动。本场讲座由西安体育学院的崔晓茜同学带来相约跆拳道公益讲座。讲座现场,崔晓茜同学给小朋友们介绍了有关跆拳道的由来、基本知识。接着让孩子们熟悉了跆拳道的规范动作,孩子们个个充满自信与骄傲的走上讲台,给台下的小朋友热情的做示范。通过本场公益讲座,把少年儿童品格塑造与素质教育相结合,着力培养阳光少年、健康少年、不断丰富个人才能、实现素质强国。

7月31日,三原县图书馆经过三场“公益讲座”之后,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今天我们迎来了“相约三图”公益讲座的第四场次活动。本场讲座由西安体育学院的崔晓茜同学带来相约跆拳道公益讲座。

讲座现场,崔晓茜同学给小朋友们介绍了有关跆拳道的由来、基本知识。接着让孩子们熟悉了跆拳道的规范动作,孩子们个个充满自信与骄傲的走上讲台,给台下的小朋友热情的做示范。

通过本场公益讲座,把少年儿童品格塑造与素质教育相结合,着力培养阳光少年、健康少年、不断丰富个人才能、实现素质强国。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三原县图书馆举办“公益讲座”—飞机飞上天空的步骤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8-02
咸阳图书馆庆“八一”送文化进军营活动
发布单位:咸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8-01
三原县图书馆举办公益讲座一路驼铃响——丝绸之路上的民族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