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定边县图书馆开展“小小图书管理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7

又一年的暑期生活开始了,自 7月10日放假以来,定边县图书馆少儿室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图书管理员,他们是今年少儿室开展暑期志愿活动招募的15位“小小管理员”小志愿者。他们利用暑假,将在此进行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他们不仅爱读书,还愿意通过自己的志愿服务来充实假期,收获的不仅是快乐还有满满的自信。

经过工作人员的亲身示范和指导,小志愿者们很快进入了角色,他们掌握了各类图书、报刊的分类整理技巧,借还图书、新书推荐等,将新归还的图书分类上架,维护阅览室秩序和室内环境。他们个个认真负责,不怕辛苦,以勤劳、热情、笑容、汗水诠释了什么是志愿者精神,他们是图书馆内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快乐悦读,健康成长。定边县图书馆将继续向小学生群体招募暑假志愿者,希望有更多的小学生加入到 “小小志愿者”的队伍中来。(文/薛彩蓉 图/盛晓玲)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定边县图书馆开展“树家风 正党风 转作风” 专题学习会(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6
图书馆举办“书不释手”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单位:靖边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7-06
“家庭教育——0到6岁早期教育” 公益心理沙龙
发布单位:靖边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