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对标优秀补短板 弘扬服务新精神 ----宝鸡市图书馆开展七一表彰暨党员干部讲党课主题党日
发布单位:宝鸡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7-01

宝鸡市图书馆党支部为扎实推进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市图书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9:00在馆办公区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对标优秀补短板 弘扬服务新精神”七一表彰暨党员干部讲党课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市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赵琼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学习贯彻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纪委下发的《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对2021-2022年度宝鸡市图书馆优秀党员王红霞、王琰、白姗,“学习强国”学习标兵李平进行了表彰。

同时,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掌全带头讲题为《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课,刘馆长结合切身体会谈知党史,感党恩,回望百余年党史,烛照未来,讲述张富清、黄大年等优秀共产党员的鲜活故事,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对标优秀找差距,继续发扬宝鸡市图书馆服务读者的优良作风。会后,刘馆长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日常“学习强国”的学习和自学等,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做好宝鸡图书馆暑期开放和读者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接党的二十大。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百部红色图书及党建党刊期刊主题阅读展
发布单位:宝鸡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7-01
陇南市图书馆来宝鸡市图书馆参观学习
发布单位:宝鸡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7-01
庆“七一”云诵读 | 杨帆《七月》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