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陕西省第四届丝路朗诵大赛定边赛区复赛在县图书馆举行(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8

陕西作为丝路的起点,华夏文明的发祥地。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深入人心,丝路文化也被赋予了更深刻的内涵和更重要的地位。为展现新时代的精神气象,真实情感讲好中国故事,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6月25日,由定边县图书馆主办,顶点教育和北京两个黄鹂口才定边培训中心承办的陕西省第四届丝路朗诵大赛定边赛区复赛活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如火如荼地进行。

经过海选有60名选手进入本次复赛。复赛分组别举行,分青少年B组和青少年C组。比赛中,参赛小选手们围绕主题,语调流畅,基调准确,感情真挚,不时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一天精彩的角逐,三位评委老师的公正评判,18名小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在7月份参加陕西赛区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文/王婷 图/顶点教育提供)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定边县图书馆召开“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学习研讨会(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定边县图书馆召开2022年夏季消防安全培训会(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定边县图书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