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世界读书日”亲子共读挑战赛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单位:汉滨区少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5-10

“世界读书日”亲子共读挑战赛颁奖仪式举行

4月29日, 2022年“世界读书日”亲子共读挑战赛活动颁奖仪式在区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区少儿图书馆和樊登小读者安康运营中心联合举办,是我馆2022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从4月初启动, 200余组家庭的踊跃参与,努力坚持近一个月的不间断阅读打卡,最终评选出“最佳悦读家庭”10组, 9名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主办方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颁奖仪式现场,组织单位代表、获奖家庭代表分别与大家分享了亲子阅读的感受和体验,令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张岭幼儿园小朋友表演了节目,樊登小读者的老师为小朋友们带来绘本故事《图书馆的狮子》。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体验图书馆。“本次活动对每个孩子和家庭来说都是一次考验,凝聚了亲子共读道路上的坚持、热爱与陪伴”,一位家长向主办方表示。

亲子阅读,收获快乐,收获自信。区少儿图书馆在亲子阅读的路上将一如既往秉承“全民阅读,儿童先行,全民阅读,亲子共读”的理念和初心,与孩子们一路相伴。今后将通过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推广活动,吸引越来越多的家庭加入到亲子阅读的队伍中来。让阅读装点孩子们的幸福童年,让阅读凝聚智慧和力量,让书香伴随孩子们健康成长。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安康市图书馆书香满溢过“五一”
发布单位:安康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5-06
石泉县图书馆积极开展“五一”阅读活动
发布单位:石泉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5-05
孩子们在图书馆里过“五一”——4月30日亲子绘本故事分享和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单位:白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