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咸阳图书馆在“三秦最美读书人”、“三秦最美领读人”评选活动中喜获三项大奖
发布单位:咸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1-10

近日,历时80多天的“第九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寻找“三秦最美读书人”、“三秦最美领读人”两项评选活动的所有奖项全部揭晓。咸阳图书馆喜获三项大奖!按照活动的评选规则,经过各基层图书馆的初评和活动评委会的终评,以及网络投票,两项活动共设立了三秦最美读书人100名,三秦最美领读人50名,网络人气奖4名,优秀组织奖15家。

“三秦最美读书人”评选活动,咸阳图书馆共推送读者作品14篇;“三秦最美领读人”活动,咸阳图书馆共推送馆员参评作品3个。

咸阳图书馆选送的咸阳市作协主席高鸿凭借《有效阅读是读书的最佳方法》一文,荣获“三秦最美读书人” 奖;馆员左丽凭借《思维导图》荐书短视频,荣获“三秦最美领读人”奖; 馆员程雪凭借《给孩子最美的教育》荐书短视频,荣获“三秦最美领读人”人气奖。这是该馆历年来参加此类活动取得的最好成绩。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咸阳图书馆召开2022年全体干部职工视频工作会
发布单位:咸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1-10
抗疫阵地上的“一抹红”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1-07
三原县图书馆古籍特藏室第七批古籍函套安装测量到位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