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党支部 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汉台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1-10

1月7日上午,汉中市汉台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馆长朱鹏飞带领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充分认识到《条例》所彰显的我们党勇于进行自我革命、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强决心。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担当作为比履职、追赶践诺晒实绩”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年终总结,党员同志们聚焦岗位“大讨论”,对照承诺“回头看”,比学赶超“晒实绩”,通过总结一年来工作中的得与失,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图书馆工作面临诸多挑战——即将迎来新一轮的评估定级,老百姓对于文化服务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后疫情时代对线下服务的影响……这些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图书馆人要深入思考,献计献策,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争做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排头兵

最后馆长朱鹏飞就图书馆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民主公开,重点强调:近期疫情防控不松懈,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进、知、解”活动要认真抓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新年· 荐书 | 2022新年好书推荐(四)
发布单位:佛坪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1-10
【略图活动】第20期 “蜗牛故事绘”——线上活动
发布单位:略阳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9
【普法宣传】 一张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发布单位:略阳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