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抗疫阵地上的“一抹红”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1-07

今天是2022年第一个“主题党日”,图书馆党支部将主题党日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值守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活动中,每名党员在各自值守岗位上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作出“我是党员我先上,坚守一线,请党放心”的承诺。进一步坚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并将此次学习内容转发至党员微信群,便于每位党员自行下载学习。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图书馆支部迅速行动,安排全体党员实行分组下沉,在值守小区门口设立疫情防控党员服务岗,严格24小时值守,开展小区公共区域消杀、排查、体温检测等工作,并为小区居家隔离的住户代买米、面、油、新鲜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让隔离在家的居民充分感受到党组织带来的关怀,增强了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图书馆党支部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担当作为为党旗增辉添彩。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三原县图书馆古籍特藏室第七批古籍函套安装测量到位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30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三原县图书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30
抗疫情 迎新年 咸阳市举办文化云展演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咸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