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三原县图书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30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措施一再升级,图书馆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县文化和旅游局的统筹安排下积极应对,形成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为当下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证。

自新一轮疫情爆发以来,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变身为志愿者,昼夜无休坚守在抗疫一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包抓小区进行疫情管控,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按照“应检尽检”工作要求,确保核酸检测安全有效进行,图书馆8名志愿者在文旅局副局长李尔平和馆长廉鹏的带领下不畏严寒,有条不紊的进行信息预检、维持秩序、落实安全距离、检测提醒等工作,并积极为检测群众答疑解惑。志愿者们积极主动、配合默契,用热情的态度让检测群众们感受到爱心温暖,赢得了大家的肯定,更保障了样本采集工作安全、顺畅、有序开展。

危难时刻方显英雄本色,三原图书馆人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勇当疫情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撑起战“疫”防火墙,守护“健康码”。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抗疫情 迎新年 咸阳市举办文化云展演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咸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9
市文旅局副局长王月明一行莅临我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单位:咸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9
咸阳图书馆关于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文献资料的公告
发布单位:咸阳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