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白河县图书馆再次深入基层分馆开展业务辅导培训
发布单位:白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基层图书管理员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更好的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12月27日,由白河县图书馆馆长赵诗武带领部分业务骨干分别来到冷水镇和麻虎镇,再次就总分管建设实施后的具体工作开展业务辅导培训。

辅导培训过程中,白河县图书馆工作人员首先认真听取基层分馆管理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然后,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对分馆网络系统维护方式进行详细的讲解,从用户登录、图书借还到数据设置、查询等进行逐步操作示范,让管理员现场进行实践操作,切实提高了管理员的数字化管理业务水平。

      辅导培训中,白河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分馆的图书的分类、排序、上架、编目等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并指导管理员进一步规范图书管理,方便群众借阅。管理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收获到很多图书管理知识,一定会认真开展图书借阅服务。

下一步,白河县图书馆将继续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全力推进总分馆建设,为基层群众带来优质的阅读服务,推动全民阅读工作深入开展。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白河县图书馆深入基层分馆开展业务辅导培训工作
发布单位:白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7
【共战疫情】白河县图书馆温暖坚守,伴你同行!
发布单位:白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7
宁陕县图书馆闭馆不打烊 开展业务学习促提高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