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白河县图书馆深入基层分馆开展业务辅导培训工作
发布单位:白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加强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进基层图书馆分馆建设,更好地发挥分馆的基层文化阵地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图书馆管理员业务水平,更好地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服务工作,12月24日,白河县图书馆深入基层分馆开展业务辅导培训工作。

由白河县图书馆馆长赵诗武带领部分业务骨干分别来到宋家镇、茅坪镇和中厂镇,就总分馆建设实施后的具体工作开展业务辅导培训。

       辅导培训过程中,对分馆的图书分编、排架进行指导,帮助完善《管理借阅制度》,使基层分馆遵循制度化、规范化管理,使图书在流通过程中有章可循,借阅手续完备,逐步实现总馆指导下的文献的通借通还,实现全县范围内的资源共享。

今后,白河县图书馆将科学统筹,切实发挥公共图书馆在阅读资源和服务保障方面的优势,发挥出总馆在公共文化服务的中枢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让基层分馆也能够提供与总馆一样的服务,满足基层群众的阅读需求,享受到均等的公共文化服务,促进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文化振兴助力加油!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共战疫情】白河县图书馆温暖坚守,伴你同行!
发布单位:白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7
宁陕县图书馆闭馆不打烊 开展业务学习促提高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4
宁陕县图书馆临时闭馆通知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