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共战疫情】白河县图书馆温暖坚守,伴你同行!
发布单位:白河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发的新一轮疫情,白河县图书馆迅速响应,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机构的相关要求,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统一部署、明确分工,用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保障广大读者和馆员的健康安全,确保读者安心、放心地使用图书馆资源,守护大家的精神家园!

加强门卫值守,严格人员出入管控,限流入内。测体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并保持安全距离。体温超过正常温度、健康码为红黄码、14日内去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读者谢绝入内,并及时上报疫情防控部门。14日内来白返白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正常报告方可进馆。

加强对公共区域的消毒打扫力度与频次,保持通风换气。对所有归还图书全面消毒后再上架,请广大读者放心来馆借阅。馆内成人阅览室、少儿阅览室、期刊室等公共区域为方便读者在馆看书学习实行间隔入座,保持安全距离。

即日起24小时阅读吧临时闭馆,恢复正常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疫情期间我馆暂停举办一切线下聚集性阅读推广活动,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文化活动,敬请关注。

抗击疫情,使命必达。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图书馆全体馆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以无私无畏的坚守和奉献,奋战在防疫第一线。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将温暖陪伴您,共待疫情结束,春暖花开时!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宁陕县图书馆闭馆不打烊 开展业务学习促提高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4
宁陕县图书馆临时闭馆通知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4
安康市图书馆理事会召开一届四次会议
发布单位:安康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