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洛南县图书馆开展图书进乡村活动
发布单位:洛南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3

最近两月,洛南县剧团2021年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活动在洛南县100多个村轰轰烈烈的进行着。图书馆也抓住有利时机,利用自身优势,开展了“图书馆走进美丽乡村”活动。把精心搜集整理适合村产业发展的科普资料,发放给当地群众,为村民提供生产、生活、法律援助、医疗保健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12月15日在城关刘湾村活动现场,市文旅局文化艺术科科长王书亚来到图书馆宣传点,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图书馆的流动服务开展情况。图书馆馆长杨新锋表示,图书馆要充分利用戏曲进乡村的机遇,戏演到哪,图书就送到哪,图书进乡村和戏曲进乡村同步开展。

活动当日,图书馆共发放宣传资料余300份,科普图书100册,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图书进乡村活动的开展,是落实文化惠民政策,实现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的基本要求,是落实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扶贫工作要求,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有力保障。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丹凤县文旅局领导来图书馆指导工作(图)
发布单位:丹凤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1
商州区图书馆组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单位:商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6
商洛少儿读书会为商洛市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单位:商洛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