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丹凤县文旅局领导来图书馆指导工作(图)
发布单位:丹凤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21

12月21日上午,丹凤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学华和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副队长刘晓东到县图书馆调研,县图书馆馆长李喜存、副馆长周江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付学华一行先后查看了成人借阅室、少儿借阅室、古籍保护工作室、地方文献室、电子阅览室、报刊阅览室等服务窗口,全面了解了图书馆在馆舍建设、人员结构、经费到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付局长对图书馆场馆设施的高效利用和业务工作开展以及全面细致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图书馆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加强资源建设和阅读推广,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拓展服务范围和服务方式,做好读者服务工作中的细节,吸引更多读者到图书馆来;二是要牢固树立“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地位,确保为读者提供一个安全、稳定、舒适的阅读环境;三是要继续提高专业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在弘扬文化、传承文明、宣传教育等方面发挥好图书馆应有的作用。

付局长还对当前加强图书馆安全和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馆内环境消毒和清洁等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二是引导市民充分利用好图书馆数字资源,组织好各类线上公共文化活动,满足市民多元的文化需求。(图文/贺萍莉)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商州区图书馆组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单位:商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6
商洛少儿读书会为商洛市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单位:商洛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1
商州区图书馆组织职工集中学习“两法 .一条例”
发布单位:商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