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靖边县图书馆集中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单位:靖边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17

12月9日下午,靖边县图书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专题节目,节目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在集体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过程中,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一句句憨厚朴实的话语,让全体干部职工享受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灵魂受到了触动,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获得了升华。

通过组织观看,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被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哪里有榜样,哪里就有新气象。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争先进做先锋的激情和动力,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以更大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定边县图书馆组织职工参加扫雪活动(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8
定边县图书馆开展2021年冬季消防安全培训(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1
定边县图书馆开展宪法学习及宣誓活动(图)
发布单位:定边县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