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凝心聚力 再创佳绩 -----2021年西安市图书馆学会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单位:长安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回信精神,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有关内容,推动我市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7日,由西安市图书馆学会主办的2021西安市图书馆学会年会暨服务创新案例交流会议在西安市图书馆如期举办,来自本区域及高等院校图书馆的8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守正、融合、创新——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安排了开幕式、专家报告、案例交流与分享、大会总结等几个环节,大家围绕疫情常态化的状况下,数字智慧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专业信息服务、信息技术与系统、阅读推广等主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优秀案例展示分享活动,促进图书馆在书香社会建设与社会服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特邀南开大学徐建华教授、上海图书馆刘炜研究员精心讲授,开启了新信息、新理念的传播。

        在表彰2021年工作业绩中,长安区图书馆再创佳绩,特色藏书创新案例《掠过终南山北麓的风——长安作家文集》从30多家参评图书馆中脱颖而出,分获学术成果一等奖和服务创新案例二等奖双项奖。

        长安区图书馆是集阅读推广、社会教育、信息共享、文化理念为一体的城市文化之家,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全民、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建设读者满意的图书馆”为目标,坚持“服务活动化,活动品牌化”,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努力把长安区图书馆建设成为“以人为中心,开放、智慧、包容、共享”的现代图书馆。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长图吟诗话│二十四节气之大雪 (一)
发布单位:长安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7
从实、全面推进“两法一条例”贯彻落实
发布单位:长安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4
第七届鄠邑区“故事大王”活动走进金铃铛语言艺术中心
发布单位:鄠邑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