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商州区图书馆组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单位:商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了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12月6日,商州区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邀请陕西省致力消防的张健教官来商州区图书馆为职工作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张教官通过真实案例视频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让每位在座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深刻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同时提醒大家,如何进行逃生自救、日常生活怎样安全用火用电等基本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防范于未然,杜绝消防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有效提高在各类事故中的应急疏散、逃生技能等应急处置能力,做到了此次宣传和普及消防知识的目的。(图:席明  文:唐威)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商洛少儿读书会为商洛市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单位:商洛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1
商州区图书馆组织职工集中学习“两法 .一条例”
发布单位:商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22
商州区图书馆开展“走进书世界·书香满校园”送书活动
发布单位:商州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