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扶风青年作家马婷“阅读写作与梦想”分享会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2

良好的文学修养是每位写作者的向往,而深厚的文学底蕴源于持之以恒的积累沉淀。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不但需要文学的洗礼,更需要一个学习与交流机会。2021年12月2日,由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图书馆、扶风高中承办的“阅读写作与梦想”分享会在扶风高中举行,我们邀请到“心似杜若,生而敏感;煮字为欢,写作为生”的扶风籍90后青年女作家马婷,与扶风高中莘莘学子进行一次关于文学、关于阅读及写作指导的交流活动,活动中作家马婷和扶风县电子电器外贸产业园董事长陈永智向扶风高中捐赠了图书150册。

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旨在提高文学爱好学生的创新思维和文学素养,培养写作兴趣,提高交流、表达能力和文学鉴赏能力,让文学浸润美好心灵,使学生心有所得,智有所启。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疫情防控】关于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中国疾控中心告诉您需要知道的9件事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2
【凤图荐读】“学四史,听党话,跟党走,促发展”全民阅读(二十九)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2
凝聚群众 以文化人|《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出版成果走进县扶风高中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