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扶风县举办“翰墨真情满 祥云晚照红”书画送暖雅集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29

2021年11月28日,扶风县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县图书馆、县书法家协会主办,县祥云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承办的“翰墨真情满  祥云晚照红”扶风县书画送暖雅集活动在其中心举行。

扶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白玉劳、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县图书馆馆长杨萍、县城关街道祥云社区党委书记罗春丽、县文联副主席、书协主席翟功印、福泽家政养老集团董事长、县祥云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总负责人曹侠出席活动,县图书馆馆员王吉昌、县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魏亚岐、副主席高彦强、副秘书长王红梅、郭鹏涛、理事周铎、县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马东理等书画家十多人参加了雅集。

曹侠董事长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日间照料中心的基础设施,介绍了这个即将开业的中心是福泽集团下属的养老板块的一个分点,并讲解了照料的具体内容及重要意义,让大家了解到了照料中心是有别于敬老院、养老院的一种新型的关爱照料老年人的养老服务机制,它是以社区养老加居家养老服务为主的无围墙的管理服务模式。目前已在宝鸡市金台区、凤县、太白县建立多个养老机构,又在扶风县胜利社区、绛帐社区、法门社区创建并开始运营了3个。

书画家紧紧围绕尊老敬贤、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精勤为业、暖心服务为主题内容,创作了二三十幅精美佳作,照料中心将作为机构悬挂作品以展示企业文化,为老年人提供养眼养心的精神食粮服务。活动气氛温馨和谐、愉快雅致。翰墨真情满,祥云晚照红。这次书画送暖雅集是一场别具意义的文化活动。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长篇有声小说《文武传奇 》连载 |(九)《姬昌做噩梦》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28
三秦最美读书人 | 梁铁红《我的读书故事》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28
三秦最美读书人 | 李清丽《生活因读书而精彩》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