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岐山县图书馆为蔡家坡镇26个村农家书屋配送图书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27

11月23日,一辆满载着优秀图书的流动服务车,从岐山县图书馆出发,前往蔡家坡镇26个村农家书屋,配送价值5.1万元64种1664册图书,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阅读,真正满足当地群众的阅读需求。

图片


此次给蔡家坡镇农家书屋配送的书籍涵盖了政治、科普、生活、红色经典、人物传记、农业、儿童读物等,内容丰富、品质优良,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群众的不同的阅读需求。23日至25日,在3天的配送过程中,配送小组工作人员指导农家书屋管理员完成图书上架、新书登账等工作。同时,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对基层管理员就图书管理、阅读推广活动及图书借阅系统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指导培训。

图片

图片


“农家书屋”是基层文化阵地建设的重要设施,是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群众实现乡村振兴的精神家园,建设美丽乡村的文化地标。此次为农家书屋配送图书,对于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村民文明素养将起到重要作用。(张小静)

图片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长篇有声小说《文武传奇 》连载 |(七)《杜太师受戮》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26
岐山县图书馆为全县农家书屋配送图书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26
【疫情防控】突发心梗怎么办?看完这篇文章,既能自救又能救人 | 心梗救治日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