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岐山县图书馆开展“文化惠民 送书下乡”活动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3日、24日,岐山县图书馆为县东北片区的青化镇、益店镇、京当镇、蒲村镇、故郡镇等5个乡镇共计39个行政村的农家书屋送去价值7.6万元的图书2496册,丰富了基层农家书屋的馆藏图书资源。

此次配送图书均为国家最新出版的图书,贴合基层群众的实际需求,内容新颖,通俗易懂。图书涵盖法律法规、农业种植、畜牧养殖、卫生保健、历史地理、文学、科普、儿童读物等。图书一送到基层,图书馆工作人员及时对所配送图书进行分类上架。在图书上架过程中,图书馆工作人员手把手对基层管理员就图书编目、排架、登账及图书借阅系统的使用进行了现场培训。此外,县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对前一时期各农家书屋的图书编目、图书排架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问题现场指出并提出来了整改意见。为方便今后工作需要,图书馆工作人员还把基层农家书屋管理员和相关负责人拉入岐山县图书馆总分馆工作群,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基层管理员答疑解惑。

此次“文化惠民 送书下乡”活动为加强公共图书馆总分馆服务体系建设、保障城乡居民基本文化权益、满足群众阅读需求、促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基层群众办了一件大实事。(雷红梅)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凤图心理健康】他们好像有一些我不明白的规则 | 什么是社交焦虑?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25
【凤图荐读】“学四史,听党话,跟党走,促发展”全民阅读(二十六)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25
【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经济战线第一战》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