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铜川图书馆召开向禚振西同志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单位:铜川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9

铜川图书馆召开向禚振西同志学习专题研讨会

10月18日上午,铜川图书馆召开向禚振西同志学习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馆支部书记、馆长刘磊同志主持,馆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铜川市委关于开展向禚振西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关于开展向禚振西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及市文旅系统向禚振西同志学习动员大会精神,集体学习了禚振西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要求,把开展向禚振西同志学习活动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近期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时代楷模”“三秦楷模”等先进结合起来,成立向禚振西同志学习工作专班,切实抓好各项学习工作,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寻找差距、转变作风,持续深入学习先进人物的闪光点,激发干事创业动力,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禚振西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进取精神,科学严谨、实事求是的治学态度,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择一事而终一生,献了青春献子孙,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促进文化事业发展上台阶,为铜川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铜川图书馆斩获全省少儿绘画比赛金奖
发布单位:铜川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铜川市方志馆揭牌成立
发布单位:铜川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9
铜川图书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
发布单位:铜川市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