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乾县图书馆举行“花好月圆话咸阳”—2021年少儿朗诵会
发布单位:乾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了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乾县图书馆根据乾县文化和旅游局安排,于2021年10月17日在乾县图书馆多功能能厅举办“花好月圆话咸阳”—2021年少儿朗诵会。

“花好月圆话咸阳”是咸阳市委市政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咸阳“西部名市,丝路名都”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深刻挖掘咸阳的历史资源、文化资源、自然资源,展示新时代、新阶段、新咸阳发展的丰硕成就,统一安排部署,于8月至11月举办的系列活动。

本次朗诵会共有15个节目23位选手参与,约有80名读者参与观看。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奔放,仪态大方、气氛活跃,他们在这方小小的平台上展现着自己成长中的风采!

本次活动主旨是重在参与,不予评奖,但对每位参与者均发放了证书和纪念品,大家纷纷对图书馆搭建的平台给与了感谢,活动进行了合影留念,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三原县图书馆少儿绘画大赛荣获省级“最佳组织奖”及其他奖项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7
乾县图书馆与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签订 《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联合参考咨询 与文献传递协议》
发布单位:乾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7
帮助村民抢收抢种抢播 用汗水践行初心和使命
发布单位:三原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