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陕西省图书馆学会、陕西睿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向安康市公共图书馆捐书
发布单位:安康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5

9月28日,陕西省图书馆学会、陕西睿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安康市公共图书馆捐赠图书仪式在第九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安康分会场举行,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霍彩玲代表捐赠方参加仪式。

今年,安康多次遭受特大暴雨和洪涝灾害,部分县区受灾严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陕西省图书馆学会、陕西睿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了解安康受灾情况后,主动与安康市图书馆对接,为受灾地区捐赠绘本图书3700册、价值15万元。此举,既体现了陕西省图书馆学会作为全省行业学会对基层会员单位的关心和关爱,也展现了陕西睿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企业的社会担当和爱心奉献。

安康市图书馆已将捐赠的图书全部配送到受灾较为严重、馆藏薄弱的镇坪县图书馆,并要求他们尽快完成图书加工上架,让灾区的孩子享受阅读的乐趣。

据悉,近年来,陕西睿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不断举办各类义务活动,为全省多处山区儿童捐赠图书总价超过350多万元。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2021年度“朗朗书声满全城 我是安康讲书人”——“有请讲书人”安康赛区活动落幕
发布单位:安康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5
宁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军到县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5
书香宁陕 情暖重阳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