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2021年度“朗朗书声满全城 我是安康讲书人”——“有请讲书人”安康赛区活动落幕
发布单位:安康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0日,首届“朗朗书声满全城 我是安康讲书人”——“有请讲书人”安康赛区复赛在天一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安康市图书馆联合各县区公共图书馆、樊登读书安康运营中心共同打造的读书分享活动。该活动自9月17日启动以来,分别开展了线上初赛和线下复赛。初赛阶段,共有70人参加,经专家评审,22位参赛选手进入复赛。复赛阶段,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郭家芳、韩妮君、陈莉、陈绯、张家梦、刘小庆、王庭德、王莉、姚茹、张丽、龚小娟、文红英最终荣获安康赛区“十强”选手。其中,名列前三选手郭家芳、韩妮君、陈莉直接晋级,参加西安赛区决赛。

后期,安康市图书馆还将继续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为目标,加强阅读资源和阅读品牌活动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佳优质的阅读服务,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宁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军到县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5
书香宁陕 情暖重阳
发布单位:宁陕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4
第九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 | “绘本携童趣 书香满校园”—汉滨区少儿图书馆送绘本故事走进建民办徐家沟小学
发布单位:汉滨区少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