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百年华诞 翰墨颂歌”扶风县青少年书画展走进第三小学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迎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诗篇,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坚定文化自信,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争做时代新人。由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县图书馆、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百年华诞 翰墨颂歌”扶风县青少年书画展于2021年10月14日走进县第三小学。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110件, 图书馆特邀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卜群老师,现场向学生们讲解每幅作品的书体、书写技巧、以及作品整体的特点。 此次展览体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对书法、绘画的兴趣,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扶风县“艺文送暖•敬老尊贤”文艺界重阳节雅集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5
【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征服死亡的人》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4
【阅读文化节】“学四史,听党话,跟党走,促发展”全民阅读(十二)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