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爱心人士李毅斌先生向家乡扶风县图书馆捐赠购书款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9-18

李毅斌,男,陕西省扶风县峪村人。1949年5月投笔从戎参加革命,1950年7月加入中国新民主主义青年团,1954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3年6月加入中国工会。离休前任中共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副处级检查员、高级政工师、享受厅局级住房待遇。

李毅斌先生革命生涯几十年,忠于党、忠于人民,服从组织、勤奋工作,坚苦朴素、廉洁奉公,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为党和人民的革命事业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的一切,曾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和奖励。

李毅斌先生一直心系家乡,关注家乡发展,在得知家乡图书馆硬件设施落后的情况时,慷慨捐赠购书款及图书《共和国英雄礼赞》,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进一步充实了图书馆的图书资源,为读者们创造了更好的阅读条件,为充实图书馆藏书做出了贡献。

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图书馆馆长杨萍及全体职工非常感谢他对图书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利用好、保管好捐赠的书籍,让知识与爱心的能量延绵流长,力争使图书馆的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凤图心理健康】“标签效应”是如何限制孩子发展的?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9-17
【百年党史】红色书籍荐读《“铸剑”先驱·蔡以忱》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9-17
【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 :《井岗路上》
发布单位:凤翔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