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扶风红色故事宣讲、文艺演出暨红色经典图书推荐走进杏林镇涝池岸村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7-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奋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爱党氛围,结合上级相关部门通知要求,我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扶风红色故事宣讲、文艺演出暨红色经典图书推荐走进杏林镇涝池岸村。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杏林镇党委书记陈海刚,党委副书记、镇长葛书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王文周,副局长李胜利,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郭建平,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县图书馆支部书记、馆长杨萍以及县书法家协会、音乐协会、老年大学负责同志。

此次活动由扶风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扶风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扶风县图书馆、扶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承办,杏林镇人民政府、扶风县老年大学、扶风县书法家协会、杏林镇涝池岸村协办,活动由扶风县图书馆5位阅读推广人宣讲了《隽文山为民请命抗日救亡坚辞县长》、《高增岳身中数弹不退步革命意志如磐石》、《战斗英雄赵栋学》等扶风红色故事、县老年大学的老年朋友表演了舞蹈《共产党好 共产党亲》、表演唱《军民大生产》、《大家喜欢》、豫剧表演唱《朝阳沟》选段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演出结束后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图书馆支部书记、馆长杨萍及馆员进行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红岩》等红色书目视频推荐,最后县书法家协主席翟功印、秘书长郭澎涛为杏林镇涝池岸村赠送了《振兴乡村》等书法作品。

杏林镇涝池岸村村委干部、驻村干部及群众300余人观看了此次扶风红色故事宣读、文艺演出暨红色经典图书推荐。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一起回顾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号召各位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助力全县奋力谱写扶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党史学习】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毛泽东青少年时代》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7-15
【线上展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图片展》丨陕西省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巡展(一)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7-15
【喜讯】孙晓梅被命名表彰为陈仓区第三批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
发布单位:陈仓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