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咨询
官方微信
微信小程序
新浪微博
扶风县图书馆“弘扬传统文化 共建书香校园”书法进校园活动
发布单位:扶风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19

2021年4月15日,扶风县图书馆“弘扬传统文化 共建书香校园”书法进校园活动走进扶风小学。此次讲座邀请的是陕西省书法协会会员、扶风县书法协会副秘书长郭澎涛老师。

郭老师这节课主要为该校书法兴趣组的学生从汉字的演变讲起,讲解了书法公认的字体,各朝代书法家崇尚的书法意境等书法知识,接着为学生们示范基本笔画,为学生上了一堂理论与实践想结合的书法教育课。此次书法讲座进校园活动,由扶风县图书馆联合扶风县书法家协会开展的一次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践。通过书法讲座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学习书法的主观能动性和创新能力,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返回列表
相关资讯
有声短视频荐读:《红与黑》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18
科技之春宣传月 | 科普:警惕!手机出现这现象一定要小心,可能是"爆炸"的前兆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18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故事绘——党史上的今天 :今日推荐《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发布单位:岐山县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4-18